幽幽紫玛格特罗依德

' Give. Share. Lose. Lest we die unbloomed. '

貌似最近的故事解锁了虐主角成就所有人的幸福的新套路,挺好的,都是我的缘故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的思想,虽然很自以为是却非常符合我的个人英雄主义观,一路向前才是人参啊。此番男主勇敢踏出第一步去改变,失去了15年的时间,“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最后收获了最多人的幸福和一群小伙伴,顺便浦梶由记太太的曲子一如既往低沉舒缓的风格总是能成功的一发入魂把我致郁的无与伦比,bgm不响则罢一上线就对我造成致郁一秒-999dot伤害,其实补的过程心情和番昏暗的画面一样是低沉的,但是奈何我只能这样不咸不淡的总结,但是补完又手痒的想写一点什么来总结一下,嘛,也只有这样了吧

评论

热度(2)